愿望是明天地球爆炸

要创造一个我推不会流泪的世界(锯/JO/OC人扩扩我求你们了🐧 1279040092

“我什么都不想看”

#短#意识流(?)#光岸 岸光 无差#ooc


*


为什么呢?光熙斜着眼瞧他,她的眼如浓墨顿点,笼在薄薄月光里,看不清。胸口起伏,烟雾摇摇摆摆,眉眼迷蒙。烟把两人隔了开去。为什么呢?岸边听见光熙在问。真相是什么真的重要吗?值得吗?


真相只会让你头破血流,遍体鳞伤,然后颤抖着去死。光熙吐了一口烟,闭上眼睛。我不想知道。那些,我不想知道啊。她重复。


酒好烈,岸边感觉自己在一口一口吞刀子,他强忍住不让自己颤抖。无所谓,他对她说也对自己说,无所谓,那我就自己走。


好。她终究未抬眼看他,发丝被月光映得发亮,只是眸眼仍沉沉。


别死了。


谁对谁说?不记得,听不清。岸边没回头,他怕自己回头就再走不开去,永远溺死在没有希望的,混沌的,寂寥如永夜的爱之海。


他终究还是更怕与真相失之交臂。


但他再没能忘掉那月下的沉默的浓烈的烟雾,和烟雾后漆黑似墨的眼睛。


*


岸边以为自己已经死了。他听得见血从自己身体的各个窟窿往外流的声音,像流淌的风。所以当他再睁眼看到那个银色头发的女人时,他恍惚以为到了天堂。


醒了?女人淡漠的目光扫了他一眼,醒了就爬起来接活去。恶魔在城西。


他们终究还是一起去的城西。


任务结束后他们走进一家中餐馆。岸边望着窗外闪烁的霓虹觉得有种说不出的眼熟,他不记得这是哪里,也不记得她是谁。但当烈酒入喉,烟雾弥漫,他像疯了一样,没由来的想流泪。


“你是谁?”岸边乘着醉意问女人。“我们之前认识吗?”


“岸边。”女人没看他,烟雾围着她跳舞,模糊了她眉眼沉沉。“岸边,能把过去一笔勾销,是你的幸运。”她答非所问。


他趴在桌子上,头痛欲裂。酒精好像在帮他回忆,又好像在将一些片段杀死。


岸边永远不会再想起来他曾经在这里对她说过我喜欢你。


*


别动,弹片马上就夹出来了。岸边对光熙说,可是你不觉得有哪里不对劲吗。他问。


光熙的后背被子弹划了一道大口子,鲜血汩汩涌出,是血红的泉,流淌过洁白的肌肤格外显眼。岸边没由来地感到心脏一阵悸动,你疯了,他暗笑自己,你知道她比你强得多。


战斗结束后光熙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抽烟,一根接一根的抽,就算处理伤口时也没停。没有什么不对劲的,她说,带着浓郁的烟草味。拿钱办事,别想太多。


可是…


没有可是。


她笃定的回答,猛地回头,如墨的眼神落入他毫无防备的瞳孔。岸边。她叫他,别想太多了。她垂下眸子。


他一瞬觉得她很疲惫。


我已经放弃思考了啊,岸边。思考还不如和男人接吻,你明白吗?


岸边苦笑一声。我只是不想让你再莫名其妙地受伤了。他本来想这么说,但是他把这句已经滚到舌尖上的话生生吞了回去。


苦的。


—————————————————————


为什么我入的坑粮都好少呜呜


光熙和岸边真的是意难平


一个脑洞,随缘更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