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是明天地球爆炸

要创造一个我推不会流泪的世界(锯/JO/OC人扩扩我求你们了🐧 1279040092

404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北海宿舍

#短#沙雕日常#ooc预警

#四人cb向#撞梗致歉

3.高数之后

               XX级OP学院高数大群(99+)

德雷克: 老师,菜菜,捞捞,呜呜

克比: 老师,菜菜,捞捞,呜呜

基德:老师,菜菜,捞捞,呜呜

霍金斯: 老师,菜菜,捞捞,呜呜

山治: 老师,菜菜,捞捞,呜呜

罗: 老师,菜菜,捞捞,呜呜  @助教 柯拉松

路飞: 老师,能不能不给我记零分,我爷爷会揍扁我的呜呜哇哇哇啊啊啊啊 @教导主任 萨卡斯基@高数 黄猿@助教 柯拉松

黄猿: 哎呀,居然都要老师捞,好可怕哦~

黄猿: 鉴于发送的同学太多,老师在此统一回复一下:同学,该该,挂挂,嘻嘻 @全体成员

柯拉松: 教导主任一般不会看群消息的,建议你直接去办公室找他…@路飞

柯拉松: 咦?你的高数成绩已经很好了哦,应该不需要老师捞的@罗


           非正常人类研究基地(4)

德雷克:TNND,复习了一大堆结果复习的啥都没考!

山治: 还好啦,我就随便看了两道题还都押中了,不愧是我

德雷克:反正你平时分扣的没剩几分,老师说这学期平时分占比40%

山治:……

罗:我最后一道题步骤写的不太完整不知道会扣几分

德雷克:……

山治:……

霍金斯:……

                     “山治”更改群名为

         “谁高数满绩谁请全寝吃一个月的饭”

霍金斯: 干得漂亮


罗: 你们别忘了明天下午还有线代考试

德雷克:线代啥也没学明白,要寄了

霍金斯: 谢谢寝室长提醒,差点忘了

山治: 不着急,还有一个晚上复习呢,一会先去和小布琳看场电影~

罗:……



评论(7)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