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是明天地球爆炸

要创造一个我推不会流泪的世界(锯/JO/OC人扩扩我求你们了🐧 1279040092

404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北海宿舍

#短#ooc#沙雕日常#四人cb向


2.期末,占卜,和稻草人

  每到期末季的时候,霍金斯的占卜生意都会格外红火,不少学生来找他算自己挂科的概率,补考的概率,以及哪一科重修的概率最高。除此之外,霍金斯还会卖“不挂科稻草人”,如果真复习不完了,可以把小抄藏在稻草人身上,把稻草人当个文具袋小挂坠带进去,稻草人可以听指令做简单的动作,比如把小抄拿出来或藏起来。

  这确实不是什么合法的勾当(罗的原话),但还是供不应求,看着荷包一点点鼓起来,霍金斯的笑容也一天天增多了。

  快要高数考试了,这天德雷克趴在厚厚的一摞笔记和画的乱七八糟根本分不出来哪个是重点的教材上,双目无神:“霍金斯,帮我占卜一下我高数挂科的概率吧。”

  霍金斯:“一次二十贝里。”

  霍金斯:“看在我们是好室友的份上,收你四十贝里算了。”

  德雷克:“黑心商家!你没有良心!”

  霍金斯:“我没有良心,那就收你八十贝里吧,可以送你一个稻草人。”

  认真复习的罗有点看不下去,他本来就对这些歪门邪道没什么好感:“喂,霍金斯,你也别太过分了。”

  霍金斯好像忽然发现了商机:“罗,我可以帮你算你满绩的概率。一次四十贝里。”

  罗不为所动。

  “得奖学金的概率?”

  罗不为所动。

  “助教柯拉松批改到你卷子的概率?”

  罗:“二十贝里。”

  霍金斯纠结了好一会儿:“成交。”

  

  本来所有人都以为这件事就这样悄无声息地过去了,然而高数考试后回宿舍,三人觉得有些不对劲:霍金斯桌子上平时整整齐齐摆放的,像耀武扬威的小小军团的稻草人们东倒西歪,乱七八糟地堆着,有几个甚至大头朝下倒在了地上。霍金斯趴在桌子上,面前对着一张纸手里拿着一支笔,看起来十分郁闷。

  山治是整个宿舍里最喜欢吃瓜的,怎么会错过这个瓜魂燃烧的机会:“哟,霍金斯,稻草人里的小抄被发现了?”

  霍金斯没好气:“不是我,是对面宿舍的那个猴子蠢蛋,他害得我也要写检讨。”

  原来是402的路飞听说有可以动的稻草人,一口气买了十个,带到考场去以后不仅让它们举着小抄给自己看,甚至让稻草人在桌子上跳舞,自己在一边嘻嘻笑。监考老师气疯了,找到了教导主任萨卡斯基,萨卡斯基狠狠骂了路飞一顿,当场把他的高数成绩记成零蛋,并问他稻草人哪里来的。霍金斯的地下生意就这样暴露了。

  “哪个头脑正常的人会让稻草人举着小抄在桌子上跳舞啊!”霍金斯一边写着一万字的检讨一边咬牙切齿。

   另外三个人也只有在这种幸灾乐祸的时候会难得地异口同声:“活该。”

评论(6)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