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是明天地球爆炸

要创造一个我推不会流泪的世界(锯/JO/OC人扩扩我求你们了🐧 1279040092

来捏捏北海组吧!


罗:不许捏我!放开放开放开!嗷呜! (凶)


山治:被(点赞的)美女姐姐捏捏什么的最好了~ (满眼小心心)


霍金斯:…还好早上塔罗牌算到要被捏了 (淡定)


德雷克:(害羞)(说不出话)(满脸通红)

————————————————

终于算是放假了所以整了个活w


争取在假期把北海组的坑填完(不太可能hh)


有喜欢北海组的uu们来找我玩!(还在北海组产粮的好像只有我一个人了qwq孤单)


构图有参考,仅供练习用

评论(10)

热度(141)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