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是明天地球爆炸

要创造一个我推不会流泪的世界(锯/JO/OC人扩扩我求你们了🐧 1279040092

404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北海宿舍

#短#沙雕日常#ooc#四人cb向

#撞梗致歉

4.团建,不如开团

  所有考试都结束的那天下午,整个404宿舍弥漫着快活的气息。德雷克翘着腿躺在床上无所事事,霍金斯忙着把他的稻草和小稻草人们装进行李箱里,罗聚精会神地看着最新一期的《海洋战士索拉》。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一副或浓或淡的,“终于活过来了”的笑容。

   山治摆弄着从霍金斯那顺来的扑克,“喂,我们要不要搞一个宿舍团建?对面的402可是一考完试就跑没影了。”

  “可以啊。”另外三人难得都赞成,大概是因为刚刚考完试心情太好了。

  “去新开的女仆咖啡厅吧,我考试前就想去了。”山治的表情清楚地表明他已经开始想入非非。

   “不不不不不行!我才不会去那种地方!”德雷克面红耳赤,一骨碌从床上弹起来。“绝对不去!”

   “你就不怕被布琳知道了吗…”霍金斯眼皮子都不抬一下,一句话戳破了山治的幻想泡泡。山治肉眼可见地冷静了下来,但看起来还是有点不甘心。

   “饶了德雷克吧,他的脑袋快冒蒸汽了。”罗抬起头,“要我说,我们不如去看新上映的《海洋战士索拉大战杰尔马3:蓝黑之争》,据说里面的索拉换了新造型。”

  “想看!”“想看!”

  “不去!有什么好看的!”山治满头黑线地投了反对票,“小孩才看那种东西,你们几个能不能成熟点啊?”

   “你绝对不是正宗北海人。”罗朝山治翻了个白眼。霍金斯和德雷克疯狂点头。

    “你觉得去哪里团建比较好啊,霍金斯?”山治想要迅速岔开话题。

    “实不相瞒,我宁愿在宿舍睡觉。”霍金斯一脸诚实,因为只有他放假不住校。“我明天凌晨三点半就要出发。”

     “啊这…”

     “《海贼阵线》更新了,要不先打一把再说吧。”德雷克打开了游戏界面。

      “好主意。”四人终于达成统一。


         四小时后。

         “MD!又死了!”

         “好耶!刚刚击杀一员海军大将!”

         “会不会玩啊!”

         “笨的是你自己吧!”

         四人都忘记了宿舍团建这回事。


评论(2)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